來到這次東歐行的第二個溫泉勝地

卡羅維瓦利

這裡的溫泉一樣是用喝的

不過有鑒於味道實在是.....

我連溫泉杯都沒帶下車

完全不想再嘗試

 

查詢優惠房價

 

首圖是市場溫泉迴廊

造型據說是瑞士風格??

什麼是瑞士風格??

 

 

 

 

 

 

還沒抵達時

領隊在車上宣布集合地點

是電影<終極假期>的拍攝地

普普飯店

我超開心的~~

 

這部電影我超愛

只要剛好看到電視重播

我一定會把它看完

出發前完全不知道拍攝地就在這趟旅程中

超級興奮的~

 

 

 

 

和<瑪莉安斯基>比起來

這裡要大得多

尤其後來用完餐跑去看地圖

才發現後半段的德弗札克公園都沒有逛到

加上又快到了集合時間

後半段幾乎是以快走方式遊覽......

 

 

 

 

這裡有間叫做<好兵帥克>的餐廳很有名

不過它是以巨型豬腳聞名

你們也知道.....豬.......

那就謝謝不聯絡~

 

所以我們決定隨意晃晃

看到喜歡的店家就進去吃飯

 

結果看到一家飯店附設的餐廳

裡面是以白色為主要的色調

設計風格很北歐

感覺挺舒適的

就決定這家囉~~

 

我點的漢堡餐

(覺得最安全  不容易遇到地雷)

老公點的是燉牛肉

然後我們還點了熱紅酒

酸甜的香氣   加上溫溫的口感

超級好喝~~

對了!!漢堡跟燉牛肉的味道也不賴

尤其漢堡堡超好吃

雙層牛肉加上一大堆的配菜

好像換算台幣兩百多吧~~~

服務員的態度也很親切

推薦給大家

(HOTEL   SALVATOR附設餐廳)

 

 

 

 

 

特普拉河將這個小鎮一分為二

中間有幾座橋梁相連

兩邊多是飯店 旅館 餐廳 紀念品店

許多建築都很有維多利亞風格

如果突然看到穿歐洲禮服的仕女

我應該一點也不覺得驚訝!!!

 

其實出國前

有看到網友分享可以在這裡買小花護手霜

而且還說明了幾間藥妝店的大概位置

但是.....我一家都沒找......

老實說我有點失望.......

因為這是我此趟行程最期待購買的東西

(不知道是資訊久遠了......還是........)

 

 

後半段的德弗札克公園

以及過了公園有個好大的市集

然後從市集這端過橋

感覺對面也還有很大一塊區域可以逛

 

查詢優惠房價

 

 

可惜沒時間啦~~~

必須趕回集合點普普飯店

只好依依不捨地跟卡羅維瓦利說掰掰~~

 

更多捷克分享在這喔

<旅遊>~~2016東歐-捷克之庫特赫拉~~

<旅遊>~~2016東歐-捷克之布拉格~~

<旅遊>~~2016東歐-捷克之瑪莉安斯基~~

<旅遊>~~2016東歐-捷克之契斯基克倫魯夫~~

 

 

arrow
arrow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