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寫這篇之前

很想先提一下住了一晚的皮爾森

可是只拍了幾張飯店週邊的景色

想介紹飯店

也沒拍幾張照片

只好作罷~~

 

查詢優惠房價

 

 

 

離開皮爾森

我們前往了<瑪莉安斯基>

這裡是歷史悠久的溫泉鄉

不過可能我們來的時間不對

(但不是冷冷的冬天生意要很好嗎?)

覺得不算熱鬧

很多建築看起來都荒廢了

 

 

 

 

從遊客中心前往十字泉亭

會經過一個好大的公園

搭配後方一大排歐洲風味的建築物

也是很殺底片的風景

(喔!不!是殺記憶體~~)

 

 

 

十字泉亭是最早被發現的溫泉湧出口

也是當地著名的泉水

旁邊則有水療迴廊

鵝黃色的巴洛克式環狀拱廊建築

抬頭可以看到屋頂的彩繪圖案

 

 

 

 

迴廊旁邊有音樂噴泉

在1986年完成啟用

每年5月到10月會整點演出音樂水舞,

所以我們當然沒看到......

 

 

原諒我沒拍到十字泉亭的外觀

如果真的很想知道它長什麼樣子

可以滑到第一張

左邊那棟白色建築就是~~

 

 

 

 

這裡的溫泉跟台灣不一樣

是用喝的

至於味道.....

看我的表情應該就知道了吧~~哈哈!!!

 

 

因為地層深淺不同,

有四十多種不同療效的溫泉水,

有的喝起來鹹鹹

有的起來有濃濃鐵鏽味

據說直接飲用對胃、腸、肝、膽、神經系統都有療效。

所以我很努力地喝了三種   ><

 

 

值得一提的是

可以在這裡買個溫泉杯來喝

(不過事後發現  同樣的杯子在卡羅維瓦利買比較便宜)

溫泉杯的手把部分有個像吸管的設計

而且有很多圖案或形狀

我們為了挑溫泉杯就花了一點時間

哈哈~因為都想買~

 

 

 

 

回去集合地點時

我們決定不走原路

繞到這座小鎮的主要大街

路的一邊是公園美景

另一邊幾乎都是歐式建築的旅館

就像我說的

很多都荒廢了

我有小小幻想買下其中一棟~嘿嘿!!

(歡迎大家到時候來住我的旅館喔~~)

 

查詢優惠房價

 

離開這裡

我們要接著前往另一個溫泉療養聖地

<卡羅維瓦利>~~

 

更多捷克分享在這喔

<旅遊>~~2016東歐-捷克之契斯基克倫魯夫~~

<旅遊>~~2016東歐-捷克之卡羅維瓦利~~

<旅遊>~~2016東歐-捷克之布拉格~~

<旅遊>~~2016東歐-捷克之庫特赫拉~~

 

 

arrow
arrow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