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健開箱評價>愛媽媽就要給她.全方位行動力保養.鈣+UCI

 

沒錯沒錯~這就是大家都很熟悉的

百位醫師信賴的行動力專家品牌^-挺立

這次要來分享 挺立鈣強力錠,以及挺立關鍵雙效錠

但先從我親愛的媽媽談起~

 

<保健開箱評價>愛媽媽就要給她.全方位行動力保養.鈣+UCI

 

媽媽一直是我的偶像

不但吃得健康

也經常遊山玩水

增加自己的生活體驗

即使上了年紀

行動力一點也不輸給我

經常約我一起爬山或慢跑

退休後的生活

可以說是過得健康又自在

可是隨著年紀慢慢變大

開始出現下樓梯或下坡時

比較無力的狀況

時候為人子女自然希望

父母可以獲得全方位行動力保養

 

為了讓心愛的媽媽顧好行動力

骨骼 肌肉和靈活度都要好好保養

幫助外出活動跑跑跳跳更開心

開始努力幫她尋找

值得信賴的成人補鈣/維持靈活度的保健品

這時候正好搜尋到

挺立鈣強力錠以及挺立關鍵雙效錠

 

<保健開箱評價>愛媽媽就要給她.全方位行動力保養.鈣+UCI

 

將將~開箱

這是有百位醫師信賴的行動力專家品牌^-挺立

 

喵喵魚一直覺得

你說我說網友說

都不如專業醫師掛保證讓人安心

加上挺立一直是相當知名的大品牌

決定送給媽媽當禮物

照例要先關心一下

裡面包含的成分是甚麼

 

首先是挺立鈣強力錠

<保健開箱評價>愛媽媽就要給她.全方位行動力保養.鈣+UCI

 

 

<保健開箱評價>愛媽媽就要給她.全方位行動力保養.鈣+UCI

 

挺立鈣強力錠的配方

一錠有600毫克的高含量鈣

一日兩錠就可以補充成人每日的鈣需求

另外添加微粒維生素D3增進鈣吸收

複方還有鎂鋅銅錳 微量礦物元素

幫助骨骼+肌肉雙效保護*

 

<保健開箱評價>愛媽媽就要給她.全方位行動力保養.鈣+UCI

 

再來看看這瓶 挺立關鍵雙效錠

含有原廠授權的UCII®專利成分

一天兩錠就可以抵六錠的葡萄糖胺#

而且添加了草本啤酒花萃取物

經過研究,只要14天就可以有效幫助提升舒適感與靈活度*

 

<保健開箱評價>愛媽媽就要給她.全方位行動力保養.鈣+UCI

 

我親愛的媽媽 這次很喜歡挺立鈣強力錠挺立關鍵雙效錠

有感謝我的關心~

真的是送禮送到心坎裡了

因為在我送禮之前

她自己就已經有想要找保健品來保養

希望以簡單快速的方式

做到全方位行動力保養

 

在我解釋挺立鈣強力錠挺立關鍵雙效錠的成分跟怎麼吃

 

只要一天兩錠的挺立鈣強力錠

就能滿足一日鈣所需+

然後一天也只要兩錠的挺立關鍵雙效錠

就能抵六錠葡萄糖胺#

讓她驚呼那ㄟ降咪方便又有效

 

<保健開箱評價>愛媽媽就要給她.全方位行動力保養.鈣+UCI

 

我親愛的媽媽

本來就有在維持正常作息

規律的飲食

以及適度的運動之外

想不到媽媽很乖

之後也都不用我提醒

就每天都有自己在飯後食用

挺立鈣強力錠挺立關鍵雙效錠

 

<保健開箱評價>愛媽媽就要給她.全方位行動力保養.鈣+UCI

 

再經過大約兩週左右的時間之後

媽媽覺得上下樓梯更為輕鬆自如

再也不會因為想到要爬樓梯的關係

影響她出門的意願

 

而平時散步的公園

因為也有上下緩坡

現在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會不舒服

而必須放慢速度

另外她還有分享到

無論是在彎曲

還是伸展的時候

也都覺得更加地自在

讓她開心地笑說

不但要推薦給

身邊跟她一樣

有類似困擾的親友

等這兩罐吃完

她還要自己再去買來吃~

 

<保健開箱評價>愛媽媽就要給她.全方位行動力保養.鈣+UCI

 

看到媽媽開心﹑平安健康

就是為人子女最大的福氣!共勉之!

 

心動想要送給媽媽的話,可以到經銷通路購買,全台各大通路:全聯、屈臣氏、康是美、大樹、佑銓 、丁丁、啄木鳥等藥局。

 

網路購買的話,點這裡「挺立關鍵雙效錠」以及「挺立鈣強力錠」

 

^於2023年10月28日、29日骨科醫學會中, 288位醫師參與問卷調查,之中有280位骨科醫師檢視「挺立鈣強力錠/挺立關鍵雙效錠」成份後,對於挺立品牌致力於幫助提升行動力表示信賴或非常信賴。

*挺立鈣強力錠中含600毫克鈣保護骨骼健康,維生素D3維持肌肉生理;經研究證實,受試者食用UC-II®及啤酒花萃取物後,14天後靈活度可能明顯提升;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與挺立葡萄糖胺強力錠相比。

+一日2錠挺立鈣強力錠,可補充1200mg高含量鈣,優於1000cc鮮奶鈣含量。

 

arrow
arrow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