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從夏威夷回到台灣也快一年

結果今天因為看了部落客遊夏威夷

想到了美好的北海岸之旅

激起了再寫文的想法~

 

 

查詢優惠房價

 

 

 

好喜歡這張照片啊~

是從住的地方前往北海岸的路上拍的

老實說 我已經忘了當初參加北海岸一日團

是透過住的地方預定的團  還是跑友去街上找到的  ><

無論如何都很感謝同行的跑友幫忙

因為現在回想起來  那天都是美好的回憶啊~

 

 

 

第一站我們停在Dole杜爾鳳梨園 

雖然我對這站沒有興趣 

但因為是跟團  所以還是下車遊覽了一番

 

 

這裡有戶外可以拍拍照的地方

也有一大間可以買吃的 紀念品的商店

 

 

當然也有鳳梨啊~

但價格不漂亮  我也不愛吃台灣以外的鳳梨

就拍拍照  給大家看

 

 

倒是這啤酒好可愛啊~

我還比較有興趣  ><

 

 

離開鳳梨園  我們繼續往前行

 

 

不確定在哪一段經過這個幾乎大家都會打卡的點

因為我懶得下車

就用跑友拍的照片給大家看 哈哈哈

 

 

當時司機還是導遊  好像說了兩三個點給大家選

然後傍晚再依序接大家上車

可是這兩三個點完全都沒有我當初想去的Haleiwa哈雷瓦小鎮!!!!!

當時我超級難過....想說這次趟夏威夷最想去的地方竟然去不了

結果上完廁所出來

跑友已經跟導遊交涉完成

我們三個可以另外選擇那個小鎮停留!!!!  真是太開心了

 

 

如果你要問我為何堅持要到這個小鎮

其實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因為每次規劃旅行時   我都是透過網友的照片來決定

可能網友拍的照片都

 

太吸引我了

加上這裡有我們原訂要吃的漢堡堡  :D

 

 

 

 

當司機把我們丟在這個小廣場

我幾乎快忍不住尖叫    這就是我在照片看到的地方

 

 

 

不過我們原訂計畫是   先去某個海灘曬曬太陽

再來這裡小鎮晃晃  吃午餐

想到來這廣場前會經過這座橋

橋的另一頭可以看海   所以我們又走回去

(還好只有一小段路)

 

 

 

這個海灘有好多人練衝浪

想想上次在宜蘭衝浪好像已經N年前了  ><

 

 

然後因為泳裝穿在身上

即使沒下水  也硬要拍一張

沒辦法  我就走ㄍㄟ掰路線  :P

 

 

 

 

拍完照  滿足了

決定慢慢晃去餐廳準備吃午餐

 

 

 

到處都會看到浪板

據說這個小鎮會熱鬧起來

是因為附近的Sunset Beach日落沙灘

每年冬天都會舉辦衝浪比賽

 

 

 

 

就愛這種美國復古鄉村風啊~

再次覺得當初能順利抵達這裡真的太幸運了~

 

 

 

 

順利找到我們要吃午餐的餐廳KUA`AINA

這是夏威夷語 鄉下人的意思

據說是歐巴馬最愛的漢堡店

台灣好像也有兩間分店

 

 

 

請跑友幫我點餐

我到外面佔位跟顧包包

 

 

 

 

 

其實餐廳內也有位置啦

但最後一天了  想再曬曬夏威夷的太陽

所以我們決定坐在戶外區

 

 

 

我點的兒童漢堡跟跑友點的酪梨漢堡

 

 

開動!!!!!!

網友分享這間餐廳用火山熔岩烤漢堡肉

歐巴馬的最愛果然也沒讓我們失望  :D

 

 

 

忘了跑友說要買什麼  吃完午餐  我們晃到了超市

然後喜歡曬太陽的我   決定在門口等她們

結果看到了這台很酷的車子

拍完之後   車子的主人一個外國阿伯剛好從超市出來

問我要去哪裡   可以載我過去

哈哈哈哈    我是被阿伯搭訕了嗎   ><

 

 

 

來到這個小鎮除了剛才的漢堡店

還有Matsumoto Shave Ice  彩虹冰也是必吃的!!!

但因為我們三個都不想吃據說就是糖漿的彩虹冰

所以就來拍拍照   跟大家分享一下

 

 

雖然不吃冰  還是可以來晃晃

這裡也有很多紀念品可以買~

 

 

 

這間小店有個露臺超可愛

裡面東西也都頗有設計感   我們逛蠻久的

 

 

 

然後跑友很喜歡我這次帶去的比基尼

所以我們也去逛了比基尼店

可惜她們都沒看到喜歡的  只好空手離開~

 

 

 

很有度假感的小孩衣好可愛啊~

可是貴桑桑  我買不下手.......

 

 

還逛了一間很有味道的家飾店

這裡的商品很夏威夷

有鳳梨圖案 海龜圖案等

 

 

 

這裡也有藝品店

賣一些我很喜歡的複製畫

我真的好愛這種美國復古鄉村風喔~

 

 

我們是去年十二月初去的

所以當時快有過聖誕的氣氛

結果看到這個聖誕老人在衝浪的T恤  超可愛啦!!!

 

 

 

小鎮其實不大

我們又晃回了午餐前去的海灘

這時候的心情其實有點感傷

因為我們即將離開夏威夷啦.....

 

 

我也不知導遊為何在離開前才送我們花環  哈哈

只好在車上拍照留念  ><

 

查詢優惠房價

 

 

 

 

在車上拍的夕陽

掰掰   夏威夷    希望有機會再來啊~~~

 

 

 

 

 

arrow
arrow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