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首圖      你們會想到這是澳門嗎????!!!!

應該都跟我一樣     不會吧

這趟旅程   第一晚住香港  

是三間小不拉嘰的房間    有機會再寫文分享

所以負責訂飯店的好友說   

第二晚在澳門一定要住好一點的!!!!!!

衝著這句話    我們就全數通過    決定住在看起來就很度假風情的

<鷺環海天度假酒店>

 

查詢優惠房價

 

 

 

其實鷺環酒店在澳門最南邊的路環

交通不算方便   (但其實也有公車啦   或是搭taxi)

不過還好飯店有接駁車   雖然停的點不多

第二天我們從香港搭船到澳門的外港客運碼頭

出來碼頭大樓後  走到對面一長排的等車亭   

就可以直接搭接駁車到飯店

 

 

接駁車一路從外港碼頭開向路氹區

然後再離開一棟棟金碧輝煌的大飯店

迎接我們的   就是有山有水的路環區

 

 

 

看看這條長廊    是不是讓人想直接賴在這放空

位在黑沙海灘旁的<鷺環海天度假酒店>

前身為Westin 威斯汀渡假

 

 

因為戶外就是滿滿的綠意

所以一樓空間幾乎都是大片落地窗

不但採光很好     還可以直接看到窗外的景色

(是說第一天在香港遇到大雷雨   還好第二天都是好天氣   老天保佑)

 

 

這裡是一樓的酒吧

白天跟晚上是不同的氣氛

 

 

 

這次我們運氣很好

因為住宿期間正好遇到世界盃足球賽

所以飯店贈送我們雞尾酒的免費兌換券

讓我們可以在酒吧    一邊喝酒一邊看球賽

 

 

 

晚上我們吃飽喝足   回到飯店之後

真的立馬就來酒吧換了四杯調酒  

 

 

戶外的池畔酒吧也很悠閒

但很曬就是了    哈哈

所以都沒人

 

 

 

飯店旁邊就是著名景點<黑沙海灘>

果然是黑沙     海看起來就是暗暗的

(出發前一直幻想在海邊做日光浴   結果還是苦於沒時間    連出來拍照都沒機會)

 

>>>>>>>>>>>>>>>>>>>>>>>>>>>>>>>>>>>

 

東拍拍西拍拍     就趕緊跟飯店預約接駁車出門晃了

再回來已經是晚餐後了

 

 

這是我們的房間

加大size的床   可以翻滾  (但我沒滾就是了   哈哈)

床邊還有貴妃椅    後來開趴的時候    就不怕客人沒地方坐

 

 

 

床對面就是電視櫃還有被我弄得很亂的工作桌

每次住飯店   我都有把房間弄亂的習慣

這樣才有家的感覺啊    哈哈哈

 

 

 

跟我比起來

我的室友顯得好整潔喔~~慚愧   ><

 

 

另外兩位好友住在隔壁

因為我們是家庭房

所以兩間房間有互通的門

我們一直把門打開著  

隔天一早起床就跑去隔壁撒野很方便   哈哈

 

 

 

 

我們住的房間都有露臺    隔天一早被陽光曬醒  (好幸福喔~)

到露臺就被這片美景美暈了~~~

(可惜海水看起來髒髒的.....)

  

 

 

因為實在太美了    在露臺拍了好久

結果也造成了之後的悲劇   ><

 

 

 

其實我很喜歡住有泳池的飯店

一直覺得這樣才有度假的fu

所以這趟旅程最期待來飯店的泳池........拍照    哈哈

(因為我不會游泳   :P)

可是因為一早賴在露臺太久了

結果才剛到泳池沒多久就下起傾盆大雨

心都在哭泣了     ><

 

 

 

還好泳池有遮雨的地方

也有室內泳池可以做SPA

加上雨雖然下得大   但也下得快

沒多久又雨過天晴

(再次感謝老天)

 

 

 

 

雨後的泳池看起來變乾淨了

好友們   會游泳的游泳   不會游泳的玩水

然後我就是一直拍拍拍拍拍     哈哈哈

 

 

 

 

然後也一直逼好友幫我拍拍拍拍拍     哈哈

(是說我的室友為何站在對面一臉驚訝地看著我    嘻嘻)

 

 

 

 

泳游夠了   水玩夠了    照片也拍夠了

然後我又回到露臺繼續拍     哈哈

(我就抱著拍寫真的心情住進來的ㄇㄟ............)

 

這次我們沒加訂飯店早餐有點可惜

不過有留在一樓西餐廳吃午餐

歡迎大家點選  <旅遊>~~2018 吃在澳門~~   

 

查詢優惠房價

 

最後這幾篇     則是我們這趟去的景點   也提供大家參考

<旅遊>~~2018-馬不停蹄的澳門<一>~~

<旅遊>~~2018-馬不停蹄的澳門<二>~~

<旅遊>~~2018-馬不停蹄的澳門<三>~~

 

 

 

arrow
arrow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