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狗年行大運啊

過年期間 大家也跟喵喵魚一樣

整天大吃大喝  過得很軟爛嗎

 

以前年輕時 大吃大喝都不怕

可是隨著年紀漸長  因為新陳代謝降低的關係

這種吃法真的不行了

 

 

 

還好年前收到<聰蓉活力飲>

這項產品可以提高新陳代謝率

我還真放心地在過年期間繼續大吃大喝   哈哈

 

<聰蓉活力飲>強調體力 美力和記憶力-全方位補餐

因為採訪關係  整天都必須在外面跑來跑去

常常回到家已經累癱了  很難再做其他的活動

可是這幾天喝了<聰蓉活力飲>

即使晚上到河堤邊慢跑   依然神采奕奕

 

除了喝了體力好

<聰蓉活力飲>最讓我驚豔的  

就是喝完會讓氣色變好  肌膚紅潤

 

 

綜合維生素B群

則讓大家不用從種類繁多的食物中攝取

只要每天一包到兩包  就可以輕鬆補充營養

而且同樣有增強代謝以及提升體力的功效

 

另外石榴多酚

富含花青素 兒茶酚等抗氧化多酚類

不但讓我氣色好好   對新陳代謝也有幫助    :)

 

 

 

每天一到兩次   一次一包

<聰蓉活力飲> 當成日常保健食用

相當輕鬆方便

 

 

 

手掌大小的設計  攜帶相當方便

我都直接丟包包   一點也不占空間

 

 

 

初初打開時   會聞到B群的味道

可是其實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我想大部分的女孩子應該都蠻喜歡  :)

 

 

想知道更多相關訊息

可以上官網查詢喔~

http://www.dv-go.com/collections-2/wonderfulwomen

 

 

「此篇文章與聰蓉活力飲合作

 

 

arrow
arrow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