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頓好行李  等不及要出門去晃晃

其實上街前  我們先去海邊拍了好多美麗的照片

在夏威夷幾天天氣都算好

海邊怎麼拍怎麼美  尤其夕陽西下時真是超夢幻的

 

查詢優惠房價

 

 

 

我們住的旅館離知名的Kalakaua Ave很近

如果站在Kalakaua Ave面對海邊往右走  有很多知名店家 餐廳  飯店林立

如果往左則可以通往鑽石頭山(郊區)

 

 

路邊可以看到租用的自行車  如果能在這裡騎車也是相當舒適

不過我們大部分都選擇搭觀光公車代步

 

 

每走幾步路  就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飯店

 

 

數不清的ABC stores

不怕你買不到  就怕你不買

有點小型超市的概念  所以舉凡紀念品 水 飲料 食物 生活用品都買得到

 

 

 

據說來這一定要買的薄荷糖

但我沒買   因為比我想像中的小罐

而且我不是歐巴馬也不是川普的粉絲   嘿嘿

 

 

夏威夷知名的鳳梨餅店就在我們旅館附近

 

 

除了一般的鳳梨餅包裝

也有應景的聖誕禮盒

 

 

如果不在乎包裝  也可以買這種普通的盒子

至於吃起來好吃嗎?見仁見智

我是沒有很愛啦   哈哈

 

 

 

街上看到木雕品攤子

應該是原住民文化的一種吧

 

 

在徵求爸爸的同意之後

拍下正在創作的他以及陪在一旁的小女孩

 

 

這間餐廳也有網友推薦

看招牌就知道主推起司漢堡  我的菜!!

裡面有點運動餐廳的概念

說了要來吃  也經過好幾次

結果最後還是沒找到機會

 

 

不知道源自日本還是夏威夷當地的鬆餅店

也是相當有名  門口經常大排長龍

後來找了時間來吃  鬆餅竟然賣光  ><

 

 

看起來很可愛的建築物  竟然是派出所  哈哈

難怪外面停了警車

 

 

走著走著  看到有人在拍婚紗

在夏威夷的幾天  陸續看到有人拍婚紗

但都以夜景居多 白天不是更美  更適合嗎

 

 

好漂亮的飯店

門口張燈結彩的  好有聖誕氣氛

 

 

走著走著  聽到有現場演唱的活動

發現是在一間飯店的泳池畔

 

 

演唱結束後  接著是hula表演   好美喔~

 

 

 

看完表演   我們離開飯店  繼續上街晃晃

街上有許多藝人表演   有音樂性的  畫畫  或是舞蹈

 

 

 

 

街上除了有很多飯店和餐廳

當然少不了各式各樣的購物中心 或是百貨公司

 

 

突然發現沿街除了路燈還有火把

是真的點了火的火把

 

 

如果懶得走

 

未命名

可以參考klook 叮噹車通票

 

 

走到另一間很有名的餐廳  The Cheesecake Factory

外面果然如網友所言  都是等待吃飯的客人

旁邊則是我很愛逛的 Forever 21

從旅館到這才短短一公里多的路程

因為又拍照又亂逛的關係  大概走了半個多小時吧

大家都肚子餓了   走回去吃第一晚的晚餐

 

查詢優惠房價

 

更多夏威夷分享  歡迎點下面幾篇喔

<旅遊>~~2017美國-我在夏威夷的家-The Beach Waikiki Boutique By Crony~~

<旅遊>~~2017美國-夏威夷之Teddy`s Bigger Burgers我最愛的漢堡堡~~

<旅遊>~~2017美國-夏威夷King's Village 閒晃下的小驚喜~~

<旅遊>~~2017美國-夏威夷之奔跑吧!喵喵魚~~

 

arrow
arrow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