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老實說

對於今年的秋季日劇有點失望

沒有非看不可的感覺

不過突然發現的<蔚藍海岸十號>倒是讓人期待

因為是我好喜歡的小林聰美

劇情簡介

兩位主角每集將飾演不同角色:偵探或社交舞的老師與學生關係、朋友的葬禮上再相見的兩人,小吃店駐唱的吉他手和常客……(引自日本偶像劇場)

發現11月20號才播出  其實應該算是冬季日劇

 

 

第二部想分享的<伙食莊2>

因為感覺和小林聰美的日劇氛圍很像

加上又有美食

所以第一季的時候有看

但劇情和卡司沒那麼吸引人

所以記得只看了幾集

第二季主角改為三吉彩花

是我很喜歡的演員

希望這一季比第一季好看  :D

 

 

<重要證人偵探>

每季日劇都很期待這類的偵探劇

雖然男主角玉森裕太我不認識  哈哈

但因為有我喜歡的 新木優子

所以是我會想看的日劇  (完全看臉的嘛我.....)

 

 

 

<監獄公主>

已經看了第一集

嗯.....沒期待的好看耶

畢竟卡司陣容這麼堅強

有小泉今日子 菅野美穗

但劇情不夠緊湊  角色設定又很笨...

(看了會生氣  哈哈)

所以可能...不會繼續看.....

 

 

<現在開始威脅你>

因為武井咲就想看的日劇

每季都有作品的她 該不會因為懷孕就....

劇情簡介

主角千川完二是個專業的壞人,有特別的調查和行動能力,專門接受警察和偵探放棄的案件,利用人的弱點,巧妙地運用“威脅”來解決委託。<引自日本偶像劇場>

從簡介還無從判斷好不好看

之後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

 

 

<產科醫鴻鳥2>

聽說第一部很好看

但我沒看  哈哈

這次會想看第二部  是因為松岡茉優

如果覺得好看 也許會找第一部來看

(應該是不錯啦  都拍到第二部了)

劇情簡介

◎續編將接續前一季完結兩年後的時間開始,以“出生,然後活著”為主題

 婦產科醫師鴻鳥櫻良擁有從容的判斷力與體貼的心,努力面對並幫助各式問題的準媽媽,對生命的誔生由衷的感謝,讓來到世界的「新鮮兒」有光明的啟程。<引自日本偶像劇場>

 

 

<笑天家>

是說NHK晨間劇已經讓我失望了一陣子

從小海女  多謝款代之後  就沒有特別吸引我的戲

這齣因為人物設定有合我的意

所以希望是好看的~~

劇情簡介

女主角藤岡天以創辦吉本興業的吉本勢為原型,以笑為主題的故事。
 舞台設定明治後半至二次大戰時歷經半世紀的大阪,藤岡天從小被父親教育不能在人前大笑,讓人料想不到能從小規模的藝場,成功擴展成日本第一個商業化模式經營“搞笑”。<引自日本偶像劇場>

以笑為主題的劇情  看了應該會開心吧!!!!

 

 

 

<東京愛麗絲>

最後分享的這部

好像線上看不到耶.....

而且它8月25號就播出了

應該也算不上秋季日劇

唉  有我喜歡的特林德爾玲奈

好想看喔....

 

想看更多日劇分享請看這裡

<電視劇>~~2018春季日劇不負責分享~~

<電視劇>~~2017夏季日劇不負責講評~~

<電視劇>~~2017冬季日劇不負責講評~~

<電視劇>~~2014夏季日劇不負責分享~~

<電視劇>~~2014春季日劇不負責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