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好友吃完下午茶

就在東區閒晃

結果逛到86小舖

免不了進去看看有什麼新貨色

 

剛好看到店內促銷這款煥膚面膜

原價299  現在只要229

(其實原價也不貴耶~)

 

 

 

我是油性膚質

總覺得早上化了妝

下午就開始臉色黯沉

 

常常因為臉部的角質太厚

導致膚色看起來比脖子還黑

所以一直想找含杏仁酸的保養品

溫和地幫皮膚去角質

 

 

 

 

剛好讓我看到這罐在特價促銷

好友說這罐紅了一陣子

罐底有詳細說明

包括含杏仁酸 可以溫和亮白煥膚

尿囊素則舒緩乾枯肌膚

膠原蛋白可以柔嫩緊緻肌膚

所以HANAKA凍白煥膚面膜杏仁兵

強調可以去除粗糙角質

 

至於後面寫的

精華水薄膜滋潤肌底

以及裸顏效果完美上相到無法挑剔

可能因為姊的膚況沒這麼好

實在沒辦法說每個人用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效果

 

 

 

 

結帳時

會加送一支棒子

就不用用髒髒的手抹面膜了

 

 

 

罐子打開來

裡面長這樣

看起來白白的

其實擦起來是透明的

 

洗完臉後

取適量敷全臉

記得避開眼周和嘴巴

大約敷30分鐘

這30分鐘會有微微地刺激感

(真的是微微   不會不舒服)

 

 

 

左邊是敷完半小時後

以溫水清洗之後拍的

 

右邊是剛敷上去的樣子

(忘記在敷之前先拍一張)

 

有默默覺得原本暗沉的額頭

好像透亮了一些

臉頰摸起來好像也柔嫩許多

(還是心理作用  哈哈~)

不過是說保養品通常要用一段時間

才能看到效果

如果試一次就很厲害那種

我也會怕怕的

 

等我用一段時間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效果

 

對了   我個人敷完之後

覺得臉有些乾乾

所以趕緊拍了一些化妝水

每個人膚況不同

大家可以斟酌一下

 

以上就是我簡單的分享~~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喔~~

 

 

 

arrow
arrow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