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忠孝復興站附近的<野餐吧.小房間>

算是老公發現的小店

 

雖然外頭有小黑板

上面寫了推薦菜單和價格

不過因為常被車子擋住

所以老公說每次經過時

總不太敢進去

 

 

前陣子休平日

去東區找他吃晚餐

繞到這間店

一看到外觀

我就決定是它了!!嘿嘿

 

有鑑於上次用餐經驗不錯

東西好吃

價格實在

服務生的服務態度一級棒

所以這天和好友約吃下午茶

二話不說又來這間店

 

 

 

 

 

雖然店裡空間不大

但可以很明顯看到區分為兩個區塊

 

野餐吧 算是用餐區

小房間則是販賣區

也算是一個小展間

 

 

 

這裡有些國外品牌的餐具

不過我不會下廚

只是單純覺得這些鍋子的顏色也太夢幻

 

 

也有這種價格比較可親的盤子

不知道是台灣還是國外的品牌

一個好像兩三百塊

 

 

 

 

然後似乎不定期會有些主題

例如這陣子是二手衣物

 

 

有衣服  飾品

價格都很便宜

 

 

 

 

介紹完空間

要進入今天主題

下午茶~~

 

這次我們點了烤布雷和布朗尼

都是店家特別推薦

 

一份都是180

如果加120

可以任選非酒精飲料

 

 

所以這樣吃下來一人剛好300

最後會加一成

 

 

 

 

這是我點的布朗尼

一開始服務生就有特別說明

因為是生巧克力現做

所以要等十幾分鐘

哈哈

我確實等蠻久的

可是溫熱的布朗尼吃起來超滿足

口味濃郁但不甜膩

上面撒了一些堅果

和綿密的布朗尼搭配起來

口感超豐富

 

 

 

 

 

這是好友點的烤布雷

上面的焦糖脆脆的但是不黏牙

下層同樣口感綿密

也是不錯的選擇

 

 

 

 

我點的是冰的瑪黛茶(因為低咖啡因)

瓶子好特別

上面有個洞

剛好可以把吸管插進去

點餐的時候

因為茶類有很多選擇

所以服務生很貼心拿試聞瓶給我

這款茶聞起來有淡淡莓果味

但喝的時候沒什麼感覺

 

 

 

倒是好友點的青蘋茶

味道有點像我們都愛的mojito

酸酸甜甜 還有薄荷香氣

下次有機會再來

我也要點這款~~

 

 

野餐吧.忠孝小房間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巷8弄6號

電話:02 2711 082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inknic.showroom/

 

arrow
arrow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