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天出門真是讓人又愛又怕

愛的是曬太陽好舒服  拍起照也好看

怕的是邪惡的紫外線真的很傷肌膚

 

 

這次收到理膚寶水 全護清爽防曬亮白乳UVA PRO

過去用過<理膚寶水>的其他產品

加上身邊不少敏感膚質的姊妹們

用過之後都有相當好的印象

因此很期待這次的試用效果

 

 

 

上面印了大大的50+spf

可以提高隔離防護

 

而下面特別標明的Tone-up light
對我這種很要求自然裸亮感的人來說

是一種安心的重點!!!!!

 

 

 

由於收到時  已經是完妝的狀態

決定明天一早上妝前使用

和大家分享使用的感受和效果~

 

 

 

原諒我以素顏見人

沒上妝前 不只膚色不均

右臉頰的斑斑點點更是惱人  ><

 

 

打開<理膚寶水防曬亮白乳>

白色乳狀質地

聞起來沒有香精味

擦在手臂內側也沒有敏感狀況

可以安心擦在臉上使用!!!!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含有理膚寶水溫泉水成分

以及維他命E

擦起來感覺質地很清爽

 

前面有提到

因為我很喜歡妝感薄透的效果

有時候會捨棄擦防曬乳  只靠底妝來防曬

但畢竟底妝的防曬力不足

長久下來膚色暗沉   又斑斑點點

 

 

 

 

為了讓大家看看使用前後的效果

這次決定只擦右臉頰  (我好犧牲啊  ><)

這是已經擦過<理膚寶水防曬亮白乳>後的膚況

才短短五秒的時間

有發現我的膚色調亮了  :)   (感覺黑斑好像也不明顯了~)

 

 

  

照片上的左半邊 (也就是我的右臉頰)

看起來膚色相當均勻  妝感也跟著提亮!!!!!!

感覺膨皮膨皮的~~~  效果我很滿意

(還沒擦過的左臉頰請忽略  ><)

 

 

這次收到的<理膚寶水防曬亮白乳>

提供了皮膚科醫師推薦NO.1的防曬力!!!!!

特別針對長波UVA加強防護

可以預防曬出斑點 及老化

 

而且強調超越素顏霜   五秒調亮膚色

我再也不用為了透亮的妝感

而拋棄防曬乳了  :D

(感覺連底妝用量也省很多  )

 

 

想要親身感受的姊妹們

可以點選以下的連結喔~~

官方網站:https://bit.ly/2HILPwJ

導購連結:https://bit.ly/2UKuJSP

 

 

 

 

arrow
arrow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