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

我一試用就愛上的好物

 

 

那天同事拿了這個禮盒給我

想說她怎麼突然送我禮物

 

 

仔細一看  原來是>>>痞客邦HAPPYBOX掃除魔法盒

盒子包裝得好精美~

真的有收到禮物的驚喜感!!!!

 

 

每次收到試用品

都要先研究一下包裝上的標示

小小一個禮盒  裡面不但有拖把 

還有驅蟻防螨濕拖巾和立體除塵紙

 

 

超強吸著力 億萬個集塵口袋+防螨抗菌 驅趕螞蟻

看起來就很威!!!!!

 

 

內容物是這樣~有一個平板拖把  一包濕紙巾  一包除塵紙

二話不說  立馬帶回家試用

 

 

 

 

要試用之前

先來說說我們家的情況

這是我們家柴柴    這裡是他的地盤

不知為何把飼料放盆子他不吃

所以後來只好隨便放在不要的廢紙上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常有螞蟻來這裡一起享用飼料  ><

 

 

因為這次收到的>>痞客邦HAPPYBOX掃除魔法盒

強調能防螞蟻!!!

所以讓我相當期待~

 

 

再來就是一些難清掃的邊邊角角

加上我又很懶惰  ><

總覺得掃除這件事對我來說很是困擾!!!!

 

現在就來看看   痞客邦HAPPYBOX掃除魔法盒

如何發揮魔力吧~

 

 

打開塑膠袋之後

可以看到一個平板拖把+四根桿子

 

 

組裝方式很簡單

先依照自己長度上的需求

再旋轉組裝起來就好

連我這種機械白癡都會用   相信大家一定可以!!!!

 

 

首先先來使用<立體除塵紙>

強調灰塵毛髮一把抓

對於我這種很會掉頭髮

用掃把又很難掃乾淨的人來說

簡直就是救星!!!!

 

 

 

如果四根桿子全部組裝起來其實蠻長的

用來拖地高度將將好!!!

 

 

 

如果是牆壁或是天花板

大概用兩根桿子就夠了(我們家天花板比較低)

清掃起來也是相當輕鬆~

 

 

 

 

 

剛剛不是有分享到   每次清掃邊邊角角都讓我很頭痛嗎

可是因為>>痞客邦HAPPYBOX掃除魔法盒 的平板拖把

可以360度靈活旋轉

過去我總得搬動一些家具  才有辦法清理

現在拖把可以因應不同角度轉動

輕輕鬆鬆就可以深入一些角落

 

 

真的真的!!!只要輕鬆拖過

毛髮 灰塵全都在上面了~

 

 

 

過去像這種櫃子下方

因為又深又低

用掃把也掃不乾淨   後來乾脆放棄  ><

因為>>痞客邦HAPPYBOX掃除魔法盒  初試用效果很棒!!!

立馬拿來試試

接下來畫面很驚人喔~~~

 

 

 

 

唉呦~我的媽!!!!

實在是太恐怖了

累積多年的灰塵裡面不知道還有什麼細菌 塵螨等

還好使用了<立得清立體除塵紙>

用完就丟掉   也不用擔心沾到手

 

 

 

接下來是更讓人期待的<立得清驅蟻防螨抗菌濕拖巾>

強調尤加利植萃精華配方

不是用什麼奇怪的味道來驅趕蟲 螞蟻或是塵螨

所以可以放心使用在柴柴的地盤

 

 

 

本來以為地板上髒髒的點點

拖過之後還要用手摳

想不到同樣以平板拖把輕鬆拖過之後就乾乾淨淨

 

 

這是兩天後的照片

地板還是清潔溜溜耶

而且也沒有螞蟻了~~

 

 

這是四天後的照片

從試用到這天都沒有再拖過

可以看到地板有些拖鞋印

但依然沒有螞蟻來侵襲

重點是   我們家柴柴還是能安心在這吃飯飯!!!!!!!

 

>>>>>>>>>>>>>>>>>

 

這次的試用結果

我真的太太太太太滿意!!!!!

是家事懶人的大福音啊!!

而且也不用擔心清潔成分是影響毛小孩~~~~

 

又快到年節打掃除

相信>>痞客邦HAPPYBOX掃除魔法盒

絕對是好幫手!!!!!!!

立刻購買

立得清粉絲團

 

 

arrow
arrow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