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因為一張照片而入住的旅館

但是住了之後也很喜歡的Drop Inn Osaka

可惜我沒把照片拍好

我想拍的是後方的交誼廳

布置得相當日式

相信吸引了許多各國觀光客

官網照片比我好看太多   哈哈

 

查詢優惠房價

 

 

 

這是我們住了兩人房

以大阪許多飯店都是小房間來說

有這樣的空間我已經很滿意

 

位在梅田區的Drop Inn Osaka

走路到JR 大阪站大約十分鐘

最後一天離開時   我們走到 JR 福島站也只要大概七分鐘

所以地理位置算是相當方便

以我們各拖了一個大行李來說   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忘了幫大家拍拍旅館外觀  以及週遭環境

只好跟我一起來看看旅館內部的模樣

這是我們所在樓層的梳妝台

雖然我們選了雙人房

但是洗澡還是得到外面的公共浴室

 

 

淋浴間小而美

而且整理得很乾淨   大家不用擔心

 

 

雖然是青年旅館

但是處處仍可以感受到用心

 

 

其實旅館附近有不少拉麵店和便利商店

但是如果懶得往樓下跑

其實樓上的交誼空間是24小時開放

而且販賣部也有賣一些零食 餅乾 泡麵(但販賣部好像有休息時間)

 

 

 

下午時間抵達時

我們先拍了一些空景

因為用餐時間這裡幾乎都是人

 

天花板垂下來一條一條的原來是插座  哈哈

 

 

面窗的位置最搶手

可惜我們消夜或早餐時間來都有人坐

 

 

住這裡不用擔心早餐問題

時間是早上七點到十點

小心別睡過頭喔~

 

 

 

 

雖然就是簡單的土司 麵包 咖啡 果汁

但已經滿足了~

 

吃飽喝足準備出門大採買  ><

 

Drop Inn Osaka(大阪德羅普旅館)   >>booking.com的介紹

我們當時訂雙人房房價一晚大約兩千多台幣

如果是住混合宿舍(跟不認識的同房那種)

一晚可能一千塊台幣不到

真的很值得參考

 

查詢其他優惠房價

 

 

 

 

arrow
arrow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