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買了樂桃的特惠機票

一直到快出國才開始找住宿

老公說 既然住京都 就該找個老屋來住

很幸運地 我們找到了這間 Kyoyado Okara

 Okara おからは 是豆渣的意思  相當有趣

 

 

其他優惠房價

 

 

 

這裡是交誼廳  管理員每天都會在這溫柔地等我們回家  哈哈

住在這的兩晚  因為都玩得很晚

回到家幾乎大家都睡了   只有早餐時間  我會特地在這吃早餐   和其他房客聊天

 

 

 

大桌的旁邊放了咖啡機 和 很多酒  眼睛都亮了  哈哈哈

 

 

雖然民宿沒提供早餐

但是如果幫忙打卡   可以免費喝一杯咖啡喔~

 

 

其實沒提供早餐也好   因為我都爬不起來  哈哈

所以會在前一晚把早餐買好   隔天在房間旁的廚房加熱

(也因為我們房間就在廚房旁邊  其他房客料理早餐時  我們就會被吵醒了 ......)

 

 

打開廚房的後門    就是這樣的小庭院

四周分別有兩間廁所  兩間浴室

其中一間可以泡澡  我超喜歡的

 

 

 

最最特別的是  樓上這個小空間 放滿了漫畫

我一直想說要爬上去看看

可是時間實在太少了   最後只有拍照留念

 

 

 

漫畫屋的對面   也是一個房間

就在我們房間隔壁

 

 

緊臨著廚房和交誼廳   就是我們的房間

就是我看日劇<多謝款待>的fu啊~~~~~超想尖叫的  哈哈

 

 

 

住在這  體驗日式生活 

自己鋪床也是蠻妙的

不過後來矮桌被我們移到旁邊    就再也沒回來過  哈哈

 

 

房門一打開   就會看到紅酒櫃

好想拿一瓶出來喝   ><

 

 

入夜後的小庭院   是另一番風味

 

 

浴室外面的洗手台雖然小巧   但是溫馨舒適

 

 

別小看這小小的浴缸

對於每天一直在走路的我來說   是最好的舒緩啊~~~

 

 

一樓有兩間日式房間

二樓好像是通鋪  只收女房客

一直想上去拍照  但實在沒時間

在這住的三天時光   有家的感覺

管理員Ayumi相當熱心  只要有任何問題 她都會盡力解決

也提供了很多旅遊資訊

然後也認識了住在二樓來自澳洲的Rudi

她才剛從台灣玩到日本    可惜沒留下聯絡資料  現在想想好可惜喔~

這裡對我來說  唯一缺點就是隔音效果差

不過木造房子也沒辦法  還好房客都很節制  入夜後不太有聲音

這裡是以後還會想再來的地方    推薦給大家

京宿おからは

http://kyoto-okara.com/

 

其他優惠房價

 

 

更多京阪分享在這喔

<旅遊>~~2014日本-伏見稻荷大社我來囉~~

<旅遊>~~2018京阪-吃在京都(上)>壹錢洋食>祇園 京めん >山とみ >Switch Forum~~

<旅遊>~~2018京阪-哲學之道 南禪寺 八阪神社 巽橋 花見小路 清水寺 ~~

<旅遊>~~2014日本-京都之八阪神社及花見小路~~

<旅遊>~~2014日本-再訪清水寺~~

 

 

arrow
arrow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