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夏威夷很久了 但因為團費不便宜 一直相當猶豫

這次因為要跑初馬的關係  讓我下定決心  來去hawaii

夏威夷是高消費的地方

第一關就卡在住宿很昂貴 後來在跑友推薦下

我們選擇了這一間  The Beach Waikiki Boutique By Crony

 

查詢其他優惠房價

 

 

因為出國前先透過google map看了附近街景

所以當接駁車來到附近時  我馬上認出是我們這幾天要住的地方

 

 

遠處就是很有名的鑽石頭山  接下來也會安排一天去爬山

 

 

門口很不顯眼  一進去就是櫃台

這次我們會住七晚  原本訂的是四人房 

除了另兩位一起去的跑友  還會跟一位陌生人同房

很lucky的是   前五晚因為有間兩人房沒人預訂

所以他們很好心地幫我們升等 

 

 

這就是我前五晚的床

因為房間不算小  所以雙人床之外

他們還幫我們加了兩張單人床  我們把大床讓給負責訂房的跑友

我跟另位跑友都睡這種臨時加的單人床

 

 

 

房裡還附有小廚房  不過因為沒有廚具

所以都沒用到

 

 

廁所還算乾淨舒適  右邊沒看到的是shower

左邊的窗就通外面走廊

所以打開時會看到人走來走去

不過為了通風   廁所沒人時  我們都會打開

 

 

房間外面的小空間  因為就在我們房間外  所以幾乎都我們在使用比較多

(通常就在這吃飯 上網..)

左邊那扇窗  就是我床邊的窗

因為隔音效果很差  有一晚有兩個人坐在這聊天

我因為被吵醒  還敲了窗  希望他們可以離開  ><

 

 

走廊外放了很多泳圈  都是可以免費使用  只要跟櫃台說一聲就好

 

 

這些浮板或是草蓆 洋傘也是免費的

 

 

 

至於這些潛水設備可能比較貴  所以必須租用 

因為我們沒有用到  所以不知道價錢  但是我想不會太貴

 

 

櫃台旁還有提款機  不怕你花到沒錢  哈哈

 

 

櫃檯這 也提供多項行程  如果你出國前還沒預訂好  可以來這試試

不過也是要盡早預訂  因為它有名額限制  有天我們打算參加珍珠港的團

就因為太晚預訂   結果沒有位置了

 

 

稍微了解住宿的狀況後   我們抓緊最後一抹陽光

趕緊出門晃晃

這是位在巷口的餐車  我們每次經過都說要來吃看看

結果到最後一天都沒嘗試  哈

 

 

好喜歡 一抬頭就可以看到陽光 藍天 白雲和椰子樹

很有悠閒 放空的fu啊~~

 

 

 

對面的房子  都有很大的陽台

感覺採光也很好  大概是這裡一年四季都有滿滿陽光

當然要大開窗   好好享受陽光~~

 

 

巷口走出來 就可以看到對面的動物園

右轉走到底  就是海邊了

來到這 不知道要去哪  就去海邊晃晃就是

就算什麼都不做  也是相當享受的事情啊~~~

 

 

查詢優惠房價

 

更多夏威夷分享  歡迎點下面幾篇喔

 

<旅遊>~~2017美國-夏威夷之Teddy`s Bigger Burgers我最愛的漢堡堡~~

<旅遊>~~2017美國-夏威夷King's Village 閒晃下的小驚喜~~

<旅遊>~~2017美國-夏威夷繁華大道(Kalakaua Ave)逛逛~~

<旅遊>~~2017美國-夏威夷之奔跑吧!喵喵魚~~

arrow
arrow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