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說來

2017年的春季日劇實在不是很吸引人

結果反而是這部後來發現的<スリル!赤の章~警視庁庶務係ヒトミの事件簿~ >讓我很期待~哈!

這部由小松菜奈主演的日劇

走的是輕鬆的路線

但是因為又有推理的劇情

剛好就是我的菜啊~~~~

而且好喜歡小松菜奈在戲裡不斷出現的貝蕾帽

(害我又想買帽子了~~)

戲裡也常出現的律師山本耕史其實是另一部<スリル!黒の章~弁護士・白井真之介の大災難~ >的主角

然後小松菜奈也會在另一部出現(以配角的形式)

這樣的設定也蠻有趣

只是我不喜歡山本耕史,所以......嘿嘿

目前只看了第一集 很期待後面的三集~~

 

 

 

第二推薦的是這部<謊言戰爭>

感覺和<愛麗絲之棘>有點像

也是主角的親人在小時候被殺害

長大之後決定找出兇手報仇的故事

 

只是 因為主角是男生

所以不像之前會很認真追劇

然後發現山本美月好漂亮

希望她以後能有更多發揮~

 

 

 

第三推薦是這部<東京妄想女子>

其實它本來是我這季最期待的日劇

畢竟主角是吉高由里子  還有榮倉奈奈 大島優子

可是看了幾集之後

覺得劇情實在有點無聊

真的就像男主角說的

就是一群單身女子老是聚在一起幻想的故事

雖然好像試圖要探討女生到了三十歲後

面臨工作或感情出了問題要怎麼面對

但又不像上一季的<逃避雖可恥但有用>

真的可以發人省思

所以就沒很認真想追.......

 

 

 

這部<下剋上應試 >

有我很喜歡的深田恭子

雖然戲裡角色是個媽媽

但也是個很年輕就生小孩還是很漂亮的媽媽

改編真實故事的這部日劇

剛開始劇情設定蠻吸引我

在升學壓力下 爸爸決定辭掉工作 專心陪小孩準備升學考試

前面幾集還蠻激勵人心

可是後面有點開始拖戲

害我也看得意興闌珊.......

 

 

小雪主演的<大貧窮>也有類似的問題

本來生活就不寬裕的單親媽媽

卻遇到公司惡性倒閉

還好高中同學變成大律師

因為愛慕這位單親媽媽 決定幫忙爭回應有的權利

劇情風格略帶輕鬆搞笑

(可能因為男主角是伊藤淳史)

加上有點推理的設計

(因為也是要一集一集找出最後的大魔王)

可是後面幾集也是有點拖戲

劇情不夠緊湊就很容易讓我開始........

 

 

最後分享三部也是一開始頗期待

但看了之後覺得SOSO的日劇

 

 

<今天也是吉日>

剛開始對這部日劇很期待 是因為看了<日本偶像劇場>上的簡介

在製菓老公司擔任總務的二之宮琴葉(比嘉愛未)突然接到人事調動至宣傳部感到困惑。又遭逄單戀已久的青梅竹馬今川厚志(渡邊大)要結婚,傷心地出席婚禮的琴葉被賀詞感動,由傳說的講稿寫手久遠久美(長谷川京子)撰稿,琴葉決定拜久遠久美為師.

我對於那種很會講話的人 本來就相當佩服

也覺得這樣的劇情設定

就是應該會講點甚麼道理的

(這種戲都蠻對我胃口)

加上又有長谷川京子 

(結果她在這部戲裡的化妝好怪  害我以為她去整型整壞了)

但才看一集就覺得想放棄

因為劇情好鬆散

說好的振奮人心的演講也還好...

不過我最後還是有看完 因為只有四集  哈哈

 

 

 

然後<出租愛情>本來也讓我蠻期待

一集一個故事設定

劇情風格輕鬆但也是要表達甚麼道理.....

(好吧!也許是我自己想太多.....)

然後我也蠻喜歡剛力彩芽

(但她後來的戲真的都不怎麼樣?!)

可是也是跟<東京妄想女子>有一樣的問題

只看了一集就放棄了.....

 

 

最後這部<A LIFE>好可惜

是說我以前超喜歡木村拓哉

然後裡面還有竹內結子 木村文乃 菜菜緒 松山研一

可是才看一集就覺得這部戲讓人覺得好悶

(也是我很主觀的感覺啦 因為我個人偏愛輕鬆一點的劇情設定)

所以就沒追了.......

 

 

最後分享兩部下一季我很期待的日劇

 

 

第一部是這個<貴族探偵>

因為主角是我很喜歡的武井咲啊

然後還有中山美穗 井川遙跟仲間由紀惠

加上又是偵探片

一定要追的啊~~~~希望最後別讓我失望啊~~~

 

 

 

第二部則是有村架純主演的晨間劇<雛鳥>

其實認真說來 這部要等到四月份才看得到

但光是有村當主角  加上又是我喜歡的晨間劇

就很讓我期待啊!!!!

 

以上就是這季不負責講評

照片都來自<日本偶像劇場>感謝感謝!!!!

想看更多日劇分享請看這裡

<電視劇>~~2018春季日劇不負責分享~~

<電視劇>~~2017秋季日劇不負責分享~~

<電視劇>~~2017夏季日劇不負責講評~~

<電視劇>~~2014夏季日劇不負責分享~~

<電視劇>~~2014春季日劇不負責分享~~

 

arrow
arrow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