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比

換季最開心的事情之一

莫過於有新的日劇可以追了

接下來就趕緊來介紹

今年夏天我有在追的幾部日劇吧

 

 

White Lab ~警視廳特別科學搜查班~

 真相大白0000050611

 

 White Lab~警視廳特別科學搜查班~》中北村一輝飾演有日本版CSI之稱的科學搜查班成員,講述有刑警搜查權的組織White Lab工作人員用科學方法調查案件的故事,出演該劇的還有宮迫博之、谷原章介以及數宏太等。<摘自偶像劇場>

 

老實說這部本來不在我的名單

不過後來發現

主角是我小時候很喜歡的和久井映見耶

就好奇地點進去看了一集

發現其實不錯看

是我喜歡的推理片

而且因為結合了科學

所以也不會太牽強

喜歡推理片的朋友 可以找來看看

 

 

《花笑舞不會沉默(花咲舞無法沈默)》

花咲舞無法沉默

在《半澤直樹》創下收視奇跡後,原著作者池井戶潤的小說也備受關注,日本台的《花笑舞不會沉默(花咲舞無法沈默)》就改編自他的小說《不詳事》和《銀行總務特命》,因晨間劇《多謝款待》保持高收視而備受關注的杏被選為女一號。該劇同樣以銀行為背景,杏飾演正義感極強的銀行職員,與老練的男同事們一起解決糾紛,被稱為女版《半澤直樹》。日本台還邀請杏主持每年定期制作的慈善節目《24小時電視》,如果日劇能拿到好成績,她應該也會像《家政婦三田》的松島菜菜子一樣得到VIP待遇,繼續在下一季日劇中擔任主演。<摘自偶像劇場>

 

我是那種如果第一部戲喜歡

就會繼續追同一個主角演的戲

自從看完<多謝款待>後

就很喜歡杏

自然不會錯過她主演的這部新戲囉

和半澤一樣描述銀行業黑暗面的日劇

女主角一樣有著積極陽光的個性

和半澤看完的感覺不太一樣

會覺得這個社會還是有公義存在的  哈哈哈

(這個時機好敏感喔~~~)

 

 

愛麗絲之棘

愛麗絲之棘

懸疑劇《愛麗絲之棘》中,上野樹裡放棄過去清純可愛的形象,飾演冷酷的復仇之鬼水野明日美,是日劇史上從未有過的獨特女主角。故事發生在一家大學醫院,每個人都會生病或者受傷,醫生用自己的專業知識幫助病人,讓病人安心,可也有一些醫生忘記了自己的職責,水野明日美的父親就因為這樣的醫生而離開人世,為了向害死父親的醫生們復仇,水野明日美放棄了自己的感情和未來,把自己訓練成一個堅強冷漠的復仇者。合演該劇的還有小田切讓、栗山千明以及中村梅雀等。<摘自偶像劇場>

 

這部本來也不在我片單

因為稍微看了劇情介紹

覺得復仇戲向來不是我的菜

不過因為要追其他戲都要等一些時間

所以就點進去看了一集

發現好看耶 哈哈

因為它的節奏很明快

一集就幹掉一個對象

而且不會拖泥帶水

我很怕看那種復仇戲

主角自己很糾結

看起來就覺得不舒暢

喜歡快節奏和復仇劇情的朋友

可以去找這部來看

 

花子與安妮

0000049645

 

 NHK連續劇小說第90部作品《花子與安妮》邀請吉高由裡子擔任女一號,講述因翻譯加拿大作家露西•莫德•蒙哥馬利的《清秀佳人》而知名的翻譯作家村岡花子的生涯,松岡花子出生在日本山梨一個清貧家庭,她在東京女子學校學習英語後回到家鄉做老師,同時也開始做翻譯,經歷過地震和戰爭的她通過翻譯作品為孩子們帶來希望。劇中充滿幻想的花子,她和家人以及朋友之間的感情故事都是看點。該劇制作陣容豪華,音樂導演梢浦由記,旁白美輪明宏,編劇是創作過《DOCTOR X 外科醫大門未知子》的中園美保,演員還有伊原剛志、石橋蓮司、黑木華、仲間由紀惠等。<摘自偶像劇場>

 

 

老實說我有些失望

自從<多謝款待><小海女>之後

我很期待新的晨間劇

可是不知道是劇情太無聊

還是我對主角期望太高

好像沒有追下去的興致

覺得好可惜喔~~~

 

《Silent Poor》

0000050554

 

深田恭子主演的《Silent Poor》也是四月新劇中頗受關注的一部,劇名是指無聲的貧困,為了幫助諸如宅男、流浪漢、年輕性認知障礙患者等被這些現代社會孤立的人們,為此日本設立了社會工作者CSW組織,深田恭子飾演工作人員裡見涼,她認為人生可以無數次重新開始,帶著這樣的信念,她對需要幫助的人們伸出援手。出演該劇的還有北村有起哉、櫻庭奈奈美、阪井真紀等。<摘自偶像劇場>

 

如果不喜歡推理

不喜歡晨間劇

可以找這部來看

看劇情介紹就知道是比較溫馨的日劇

深田恭子飾演社工人員

所以每一集會介紹一個社會現象

透過她的角色

帶我們重新思考

如何面對這樣的人事物

是一部看完會反省的日劇

 

 

 

FIRST CLASS

0000050886

 

澤尻英龍華時隔八年主演的《FIRST CLASS》以時尚雜志編輯部為舞台,講述女人們為地位激烈競爭的故事,出演該劇的還有中丸雄一、佐佐木希和菜菜緒等。<摘自偶像劇場>
 

 

其實我不喜歡英龍華

不過因為很喜歡佐佐木

所以還是找來看

我覺得片頭片尾刻意用英文介紹

有點gossip girl的味道

反正劇情是講時尚  講女生之間的小鬥爭

老實說沒有太出乎意料的發展

不過跟我一樣喜歡看美女 時尚 服裝的朋友

一樣可以找來看看

 

續.倒數第二次戀愛

 

 續倒數第二次戀愛  

續.倒數第二次戀愛》是2012年播出的日劇的續集,由小泉今日子和中井貴一主演,以神奈川鐮倉市為舞台,講述成年男女之間的愛情。<摘自偶像劇場>

 

也是衝著小泉今日子看的

和<小海女>裡面的媽媽個性很像

漂亮 有個性 又幽默的女人

也許是因為講熟男熟女的戀愛

其實沒有很吸引我

但是因為劇情算輕鬆

所以拿來消磨時間倒也不錯

 

 

 

想看更多日劇分享請看這

<電視劇>~~2018春季日劇不負責分享~~

<電視劇>~~2017秋季日劇不負責分享~~

<電視劇>~~2017夏季日劇不負責講評~~

<電視劇>~~2017冬季日劇不負責講評~~

<電視劇>~~2014春季日劇不負責分享~~

 

 

 

  

arrow
arrow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